最佳螢幕解析度1280×768像素 ☆☆☆ 按下快門の剎那記錄,讓相片串連起回憶の點滴,原來台灣是那麼の美~~~ ☆☆☆

2011年3月29日

古典‧創意/JJ - W佳佳西市場

利用休假期間至台南西市場《大菜市》購買一些服飾の用品,往西市場入口拱門の左邊一看有間老房子の新創意,重翻修頗有設計のJJ - W佳佳西市場旅店《原佳佳大飯店》。
這間旅店走的是國際設計風,邀請了日本設計師為其打造創意空間,並以在地の主題來說故事,將細緻の台南人文現象與趣味の深度生活相連結,我只是參觀者,問了櫃檯小姐可否拍照,櫃檯小姐馬上說〝可以〞,還拿了DM給我參考,我只在一樓拍而已,不過一樓の設計就頗有看頭了,包括馬賽克櫃檯、鏤空の椅子、復古の廚櫃……。
走出戶外再來看這棟充滿創意の建築,向外突出の窗台,與綠色大榕樹の映襯。剛好午後の陽光穿過台南西市場入口旁の老樹,微風輕曳の樹影映射在白色の牆上,看了此景,讓我不想拿起我の相機拍照都不行~~~












◇其他の照片煩請移到我の《Picasa相簿》中觀賞,謝謝大家~~◇


8 則留言:

ya hsing 提到...

鏡頭下的語言,原來台南是那麼的美...

chienlcn 提到...

台南是古都,各角落都是很美~~

Jack chang 提到...

班長 你是用哪台相機拍的 對比很清楚 照片很有層次 很好看

chienlcn 提到...

回應樓上Jack:
謝謝你の欣賞,用D300s拍の~~

大福 提到...

佳佳飯店是西門路那家嗎~~
沒想到改裝後便ㄉ有復古風 , 很不錯ㄉ感覺~
台南市區近來少去逛 , 都不知道變ㄉ這ㄇ豐富了~~

chienlcn 提到...

台南市有很多歷代久遠の建築物,經過設計後,變成有特色の老屋~~

喬喬媽 提到...

先跟你拍照前還先跟小姐詢問的態度致敬,
現在人人一台機,卻越來越忽略了基本的禮貌,

此外這棟旅店在你的鏡頭下真的很有味道喔!
我只知道那附近有棟不錯的旅店,
卻始終不知正確位置,這下解惑了^^

chienlcn 提到...

回應喬喬媽:
攝影者應該對被攝者の尊重,有些人不喜歡上鏡,有些地方和場景是對設計者の用心,這是攝影者基本禮貌~~
台南市是古都,有很多歷代久遠の建築物,經過設計後,變成有特色の老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