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螢幕解析度1280×768像素 ☆☆☆ 按下快門の剎那記錄,讓相片串連起回憶の點滴,原來台灣是那麼の美~~~ ☆☆☆

2011年3月20日

20110305-14台灣國際蘭花展/蘭瀛之蝶‧十二星座《Ⅴ》

用以風情萬種の蘭花,來分析十二星座重要心靈指標の個性、特點~~


水瓶座《01.21~02.18》/風象星座‧幸運色:白色系
個性獨立而執著。求知慾強、想法新穎、頭腦敏銳、善於觀察,屬於新時代の人物,對於既定觀念,為了忠於自我,及深信世上自有公理,富有改革精神。
白花黃心:知性纖細,引人注目卻又難以捉摸。

雙魚座《02.19~03.20》/水象星座‧幸運色:紫色系
細心體貼,才華洋溢,溫柔而富於直覺。不到最後關頭,絕不會發生「撕破臉」這種放棄「和平共處」の事。富於同情,有犠牲自我の精神,尤其同情社會上の弱者和不幸の人。
斑斕紫:繁花爛漫の真心,羅曼蒂克の理想主義者。


牡羊座《03.21~04.20》/火象星座‧幸運色:紅色系
有不畏艱辛の意志及企圖心。勇於嘗試、精力旺盛。最大の快樂是排除萬難讓艱難の事情進入軌道。
線條紅:開朗奔放、古道熱腸。

金牛座《04.21~05.21》/土象星座‧幸運色:黃色系
個性溫和堅強,性情沈著踏實。對事物雖然猶豫不定,但是決定後,便意志堅定,執著向前。比較追求物質上の滿足,堅持事物の完美度。為人幽默、風趣,常能得到朋友の親睞。
魔幻黃:堅定沈穩、精工細琢の作風,如同續航力持久の你。

雙子座《05.22~06.21》/風象星座‧幸運色:白色系
個性敏銳又快捷。有強烈の好奇心和求知慾,對於新觀念和流行の感觸十分敏銳。聰明機智,而且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の點子,有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の個性。
白花紅心:爽朗機智、敏捷活躍充滿知性の魅力。

巨蟹座《06.22~07.22》/水象星座‧幸運色:紫色系
親切、戀家。寬容不記仇,對家庭有強烈の防衛本能,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。溫和有理,但是絕不向惡勢力低頭。自我意識強烈、念舊,是一個十分傳統の人。
線條紫:惹人憐愛、守在身邊寵著你。

獅子座《07.23~08.23》/火象星座‧幸運色:紅色系
天生具王者風範,有領導能力,為人正直,善於觀察人、事、物。喜歡以自己の魅力和才能開創出一片天地。對自己充滿自信,行動積極,是屬於領導型の人物。但容易被自己の情緒左右,經常覺得孤獨。
寶石紅:豪華耀眼、風情萬種の明星。

處女座《08.24~09.23》/土象星座‧幸運色:黃色系
有強烈の分析力,做事冷靜有條理。為人誠懇親切,對繁雜瑣碎の工作也能迅速整頓完成。神經質,不喜歡拉攏眾人,但因沉著の氣質,容易得到他人の信賴與好感。
太陽黃:輕新脫俗、高潔真誠,令人心甜也心醉。

天秤座《09.24~10.23》/風象星座‧幸運色:白色系
個性穩健而理智,做事採中庸之道,善於協調。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,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,而是以巧妙の手腕,在對等の權力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。八面玲瓏,總是保持溫和の態度待人。
白花粉心:美麗の化身、怡然自得の優雅細緻。

天蠍座《10.24~11.22》/水象星座‧幸運色:紫色系
個性強烈衝動。有足夠の精力和膽識,不懼艱難。從無害人之心,但是人若負我,則會反擊報復對方,採取適當の回應手段。
暮光紫:敢愛敢恨、神秘魅惑,天生の性感魅力。

射手座《11.23~12.21》/火象星座‧幸運色:紅色系
個性率直,注重精神生活,適應力強。有正義感、富冒險精神,熱愛自由,無論在任何種環境下都希望保持精神與行動の獨立。
維納斯紅:無拘無束、熱力四散,知性與感性の綜合體。

魔羯座《12.21~01.20》/土象星座‧幸運色:黃色系
嚴謹、智慧、有責任感,理性地知道自己要做甚麼。或許行動不夠敏捷,但是一定會持之以恆。從不掩飾利己之心,懂得進退應對,為自己規畫出一個立身處世の藍圖。
美麗黃:細水長流の溫暖,源源不絕傳你心中。



◇其他の照片煩請移到我の《Picasa相簿》中觀賞,謝謝大家~~◇


2 則留言:

大福 提到...

午安~~
蘭花展大都在室內 , 我對這種花卉不會拍
所以沒去欣賞~~ 而看您的照片 , 拍的很棒
想說順便看看您拍的木棉花 , 忘了您4/1才要來拍呢~~

chienlcn 提到...

很想往戶外拍花,但花季有季節性,有時沒空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