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螢幕解析度1280×768像素 ☆☆☆ 按下快門の剎那記錄,讓相片串連起回憶の點滴,原來台灣是那麼の美~~~ ☆☆☆

2013年1月1日

〔高雄.廟會〕20121229 草仔寮忠興宮至湖街遶境.八家將


高雄市湖內區草仔寮忠興宮至湖內區湖街遶境.八家將

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yntyauch@gmail.com 提到...

八家將前面這位大哥能為主題會更出色>南女中這位美妹帶的相機也不能小看<

路亞無極限 提到...

這團八家將不就是我家鄉那團嗎?
從我叔伯納時代留下來的
現在都由我哥他們那輩的在接
裡面的成員都是自己村莊內的人
看來版主妳應該也是同鄉囉

chienlcn 提到...

謝謝!! 黃存億先生的長輩留下這藝術,才讓我有這記錄,因這是我第一次拍八家將,加減看~~
我們是同鄉,如有八家將團表演可否告知,謝謝!!

路亞無極限 提到...

這團很少在出團的,除非自己鄉村宮廟有需要,如果有要出團我會在這留言跟你聯繫;對了,順便借你這幾張照片留念一下喔

chienlcn 提到...

ok,因第一次拍所以好像沒全部拍下來~~

路亞無極限 提到...

改天有機會來去拜訪您,向您請教這部落格網頁的架設,基本上我很想學這方面的架設,專門提供陣頭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