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螢幕解析度1280×768像素 ☆☆☆ 按下快門の剎那記錄,讓相片串連起回憶の點滴,原來台灣是那麼の美~~~ ☆☆☆

2011年9月2日

20110902_台南.日式燒肉/原燒.優質原味燒肉

利用休假日預訂了中午12:00享用日式燒肉の原味燒肉,謝謝姪女約了大姨子、老大和我去《台南.日式燒肉/原燒.優質原味燒肉》,享用了一餐日式燒肉美食。


服務生親切の講解及示範如何烤出好吃又美味の燒肉,簡單の《三八原則燒肉法》,將只有4mm厚の牛肉、豬肉平擺於烤肉架上,在高溫炭火の燒烤下,肉片表面會慢慢の流出肉汁,當肉汁布滿《八分滿》時,翻面《數八秒》,香氣撲人の《八分熟》牛肉、豬肉就可品嚐優質原味の燒肉了。

鐵板上の標語,『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』,更令人期待接下來の餐點

調味料有「天然海鹽」、「五味粉」,只要輕輕轉幾下,鮮美味道瞬間被提出來

《生春捲沙拉》,半透明の越式米皮包,咬起來帶有彈性,裡面包著切絲生菜和鮮蝦,配上香純厚の花生粉,味道獨特又好吃。

蕃茄海鮮湯、吟釀味噌湯

「原燒牛肉拼盤」2人份,展現出漂亮鮮紅肉色の新鮮,服務生端上桌來,略作介紹不同新鮮優質の牛肉與蔬菜。

「原燒豬肉拼盤」2人份,展現出漂亮鮮紅肉色の新鮮,服務生端上桌來,略作介紹不同新鮮優質の豬肉與蔬菜。

「原燒豬肉拼盤」2人份,展現出漂亮鮮紅肉色の新鮮,服務生端上桌來,略作介紹不同新鮮優質の豬肉與蔬菜。

石鍋拌飯

石鍋拌飯

鮭魚拌飯

鮭魚拌飯

調味料有「天然海鹽」、「五味粉」,只要輕輕轉幾下,鮮美味道瞬間被提出來~~





服務生手拿網架,上層放乾淨の烤肉網,下層放使用過の烤肉網,隨時更換~~

很貼心親切又漂亮の服務生,為我們服務,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~~


服務生用俐落の動作在旁拌飯,拌飯の口感要〈濕一點〉、〈乾一點〉隨客人の口感~~

服務生用俐落の動作在拌飯





紅豆慕斯

柳橙奶酪

紅茶+冰咖啡

紅茶+冰咖啡+紅豆慕斯

熱拿鐵咖啡









2 則留言:

yntyauch 提到...

石鍋伴飯好像有點跑焦>第二張烤牛肉是否用到鮮艷模式拍攝>香氣逼人>總之我不能吃<<

chienlcn 提到...

謝謝!!沒注意到鮮豔模式の拍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