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螢幕解析度1280×768像素 ☆☆☆ 按下快門の剎那記錄,讓相片串連起回憶の點滴,原來台灣是那麼の美~~~ ☆☆☆

2011年1月3日

20101225-26森林溫泉之旅/大板根渡假村‧九份◇嘉義新港香藝文化館◇《Ⅶ》

森林溫泉之旅/大板根渡假村‧九份
の第七站嘉義新港香藝文化館~~
到新港香藝文化館已傍晚17:30了,就在此用晚餐,回到台南19:00左右了~~
在此感謝大家這兩天歡樂の聚會,還有主辦人陳諮瑩小姐、辛苦の燁昇通運公司駕駛員陳忠雄先生及導遊蔣月英小姐,辛苦了,辛苦您們了,期待再相會!!


燈罩是用各式の香,串連製作而成の,很有古色古香の藝術造型~~


《沉香》~~
沉香木即使剝去樹皮也不易枯死,它在受傷時會產生茶褐色塡充樹脂,其樹脂聚集而成瘤,非但不受腐蝕反而吸取沼澤中水土精純成分,孕育成芬芳晶塊,而成為《沉香》。



各式各樣の香爐展示~~
《香爐》–「爐」字其義為盛火之器,最早始見於《周禮》の記載。而「香」則為室內薰香之用,燃香之器名為「薰爐」,村質多為陶製の豆形爐。




新港香藝文化館製作香功九式~~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ya hsing 提到...

林大哥:
你的同事們都當了你的模特兒!

chienlcn 提到...

感謝這麼多人願意當我の模特兒,那就要好好多拍一下~~